5A车厘子和草莓尖尖

【博君一肖】再爱我一次好不好

微虐

大部分甜

破镜重圆梗

4.

导演:“第一期先导片发出来的效果特别好。所以这一期我们要出海到一个海岛上生存两天,半小时之后启程。”

第一期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时隔三年终于又看见博君一肖了!!”

“合体了!合体了!bxg女孩们还在吗!我还在一生一世陪博肖”

“在+1”

“+2”

“+3”

“+4”

“+5”

“+6”

……

“+身份证号”

“楼上cpf能不能消停点?”

“是的,我方耶啵不接受捆绑”

“楼上好意思吗?明明是王一博来蹭我们影帝的热度?ok?!”

“等一下!为什么小赞会突然弃权?”

“诶?王一博好像不舒服”

“对,我是wf,上回gg发烧也是这样子”

“我合理怀疑肖老师是看出来了,才弃权的”

“不用怀疑!就是!gg心疼dd了!”

“!!!在机场的时候dd睡觉,gg还凶我们不让我们吵”

“楼上几个够了吧?!”

“OK!人都到齐了吧?上船!”

在船上王一博一直躲着肖战,特意避开他坐在旁边,肖战给他递饮料也借着身体不适的借口回绝了。

下了船已经是下午了,嘉宾们要自己准备晚餐。

导演:“各位嘉宾,这次会有两个飞行嘉宾协助你们完成这两天的挑战。让我们欢迎他们。”

肖战一直跑神,导演说的一点都没听见。直到漆培鑫和郑繁星现在他面前时才反应过来,拍着他们肩膀说:“诶呦,好久不见了,小朋友们都长大了,都变了好多啊……”郑繁星:“嗯,不过幸好我一直抓着他的手,哈哈”说着牵起旁边漆培鑫的手。“哦,对,差点忘了,你们两个小朋友真勇敢就这么公开了。” “别光说我们了,大舅,你和一博哥怎么样了,等着你们的好消息啊~”

肖战转头看向王一博,措不及防的对上那双深邃的眸子,却在下一秒就移开了。

“好,现在各位嘉宾们都到齐了,我们将要一起在这个岛上生存两天。下面进行分组。分成三组,每组两人。两位女生负责在营地烧火收拾,王一博肖战去林子里找一些木柴和果子,漆培鑫和郑繁星搭帐篷。”

肖战往树林里走,王一博远远的跟在他后面,突然听到“啊”的一声,连忙跑上前去:“怎么了怎么了?”

“我…崴脚了”

“你等一下,我去叫繁星他们过来背你回去。”

肖战听到这话,一下情绪上涌,这几天王一博的置之不理,冷淡,疏远都深深刺痛了他的心。以前自己受伤的时候,他根本不让别人碰,急得满头大汗,可现在……

想到这,他的眼泪就像不要钱一样的往下掉,王一博见这情形,叹了口气,走到他前面蹲下,转身拍了拍肖战的腿,肖战愣了一下,然后哭着爬上王一博的背。

“哭什么?别哭了”

肖战边抹眼泪边说:“我以为…以为,你真的不管我了”

“没有”

“那你……那你不生气了?”

两年怎么可能说消气就消气,王一博没有回话。

把肖战放到他的帐篷里,然后离开了,肖战看着他的背影,把脸埋在自己的膝盖里,想起以前王一博抱着他轻声细语哄他的时候,越想越委屈,越想越难受。

过了一会,他听见有声音,抬头一看是王一博拿着一瓶跌打损伤药回来了。

“脚伸出来”王一博倒了一点在手上,刚揉几下,就看见肖战闭着眼,咬着牙,皱着眉,他知道肖战怕疼,怕苦,以前都是自己哄着他的。“疼吗?”王一博问。

“唉”轻轻的一声叹气,王一博站起来,肖战急忙拉住他:“一博一博,你别走,我不疼我真的不疼的,你别走…”一边说还一边摇头。

王一博轻轻的掰开肖战死死拽着他的手,肖战失落的低下头,没想到,王一博下一秒就坐在了他旁边,他抬起头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也看着他说:“我不走。”

王一博把肖战抱到自己腿上,搂着他的腰说:“没事,我不走,疼就说出来,别忍着。”说完又轻轻地顺了顺他的背。

肖战感受到熟悉的气味包裹住他,再次听到这温柔的话语,让他感觉很不真实。他紧张的崩紧身子,眼泪也不敢继续往下掉了,生怕自己一个小动作眼前人就会不见了。

王一博感觉到肖战还是在硬撑,将揽着他的手紧了紧,托着他的膝盖弯,又往自己怀里带了带。然后轻轻的wen了一下他的额头:“宝贝,没事的,我在”

肖战哇的一声又哭了,两只手紧紧的搂着王一博的脖子,说道:“一博,我们再也不冷战了,好不好……我好难受,好想你”

这两年肖战把它认定为冷战,不过,对于王一博来说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的宝贝回来了,他心疼了。所以低低的应了了一声“好。”

王一博握住他的脚腕开始轻轻的按揉他的脚踝。

“疼…一博,疼”

“没事,宝贝,亲亲就不疼了”说完就俯身在肖战的脚踝上落下一wen。肖战红着脸往他怀里钻。

擦完后王一博要把肖战放下来,肖战却不放手,王一博哄到:“宝贝,先松手”

“不要!这么久了,一博一点都不想小赞的吗?”

“想啊,特别想你。”

“那一博为什么不亲亲小赞?”

王一博笑了笑,qin了下他的脸颊,肖战显然对他qin的地方不是很满意,抱着人的脖子把自己的嘴唇送上去,对方却有意无意的躲了一下。

肖战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红着眼眶问:“一博是不是不喜欢小赞了?是不是觉得小赞不可爱了?”

“怎么会呢?我最喜欢宝宝了!宝宝全世界最可爱!”

“那你为什么都不qin我了?你就是不爱我了!”

王一博沉默了,肖战慌了,他紧张的去拽王一博的衣角,软软的叫他的名字:“一博?一博…”

“肖战……”

“你知不知道我忍得很辛苦”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