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车厘子和草莓尖尖

再爱我一次好不好

博君一肖


 

私设同性合法


 

微虐


 

大部分很甜


 

嗯……应该属于破镜重圆吧


 

3.


 

王一博一睁眼发现自己正抱着肖战,吓得松开手从床上掉下来,肖战一睁眼看他在地上,吓得赶紧去扶起来:“怎么掉地上了?赶紧起来。”王一博不动声色的避开肖战的手自己从地上爬起来。肖战眼神暗了暗,随即恢复过来,转身拿了温度计递给王一博:“量一下,看看还烧不烧了?”王一博愣了一下马上接过来:“…谢谢”



 

“36.5°,还好已经退烧了。”

王一博眼神不敢看肖战,犹犹豫豫的开口“…昨晚…是你照顾我?”

肖战点了点头,王一博说:“谢谢,我已经好了,你先回去休息吧,马上要拍摄了。”

“好,那你要是饿了就下去喝粥是我昨天煮的,凉了就自己热一下,你刚好还是吃点清淡的吧。”肖战回答道。说完就走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王一博下楼望着眼前的一碗粥,思绪飘回了三年前。






 

三年前,


 

“一博,来,吃饭啦。”

“啊?肖老师怎么又是粥啊?”

“这不有这么多菜嘛!”

“可就是要配上米饭啊!”

“好啦好啦,狗崽崽,我最近要进组,所以减肥嘛,辛苦王老师陪我吃一阵了,快吃吧,我给你加糖了。”

“好吧……那我陪你”


 

“一博,我今天晚上的飞机,明天就进组了”


 

“啊?这么快?”站起来在人嘴唇啵了一下。

  

  “……嗯。”肖战略带苦涩的笑了下想: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吧


 

“好吧!那我会想你的”


 

当晚


 

“一博,我们分手吧”


 

“肖老师,说什么呢”


 

“我没开玩笑,分手吧”


 

“……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


 

“我不爱你了。”

说完肖战拖着行李箱转身离开只留给王一博一个决绝的背影。



 

“一博,要开拍了,准备一下!”导演的话打断了他的思绪,应了一声好。






 

楼上肖战回到房间靠着门无力的滑落到地上,王一博刚才躲避的动作,生疏的语气深深刺痛了他的心,让他不禁回想起三年前。






 

三年前


 

公司


 

经纪人:“肖战,我觉得你应该明白,你和王一博现在是出于一个事业上升期的时候,就算你不为自己考虑也应该为他考虑一下,你真的想成为他未来的绊脚石吗?”


 

“……我……”


 

经纪人:“你什么你啊!杜华已经派人来了说让你俩赶紧分手!肖战啊,你看你们的年龄,性别,都这么不搭,这不是老天不让你俩在一起吗?”


 

肖战握紧了拳头颤抖的说:“……好…我答应你…我会分手的!给我一点时间”


 

经纪人:“好,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说完推门出去了


 

剩下肖战自己在会议室失声痛苦。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拉回了他的思绪,是导演叫他下楼准备录第二期了。






 

——————————————————————————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