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车厘子和草莓尖尖

绿茶怎么了?01

绿茶软肖X高冷但宠学长博















今天是肖战进入W大学的第一天,在9月的炙阳下,肖战拖着两个巨大的行李箱,还拿了一个1米5的大熊熊艰难在路上走着。其实肖肖本不用拿这么多东西,肖妈妈说要将一些东西给他寄过去,肖战才不肯,这可是他的好机会,他要在大一就结束十八年的单身生活。



要说肖战为啥寡了十八年,看他那灵动的眼眸,精致的五官,纤细均匀的身材,追他的人不在少数可肖战一个也看不上。等到他好不容易将行李拖到一个绿荫下坐在长椅上休息时已经拒绝好几个学长的帮忙了,肖战其实在假期就已经打探好了,他一眼就相中了高冷校草王一博。



肖战已经打探好了,王一博总爱在这个篮球场里打篮球肖战费劲的走到篮球场旁,第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那个穿白色球衣的少年,肖肖觉得自己真的是心动了



刻意坐在篮球场旁边的长椅上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到饭点了王一博那边才停下,一群男生勾肩搭背的出来看到了肖战争抢着要帮他拿行李。肖战礼貌的朝他们笑笑径直越过人群走到王一博面前:“学长,行李太多了还有一个大熊熊,可以帮我拿一下嘛”肖战顶着一张被晒得潮红的脸,眨巴着眼睛,还在说到大熊熊时向前伸了一下,王一博竟就那么盯着他看呆了,好一会都没有动作,直到肖战被他盯得害羞地低下了头才反应过来,故作镇定的绷着脸在汪卓成震惊的注视下,一手拿过一个肖战的行李箱,一言不发的走了。




肖战红着脸小跑跟上他,一步一步的踩着他的脚印向前走,看着王一博宽阔的肩膀,偷偷想,靠在这样的肩膀上应该很有安全感吧。


王一博突然停了下来而肖战还沉浸在他的美好幻想中,一头撞了上去,“嘶”了一声,捂着鼻子,王一博听到后急忙转身,肖战鼻尖红红的,眼尾也因为疼染上了点点红色,眼眶马上就湿润起来,眼前的景象再次使王一博呆愣在原地。肖战想:王一博这个臭直男怎么还不来安慰我,再抬头就看到王一博呆愣愣的样子,顿时红了脸。




“……恩 学长怎么停了”

王一博才反应过来“咳…我想问你寝室号”


“哦哦,我住在502”

“嗯?大一不是在三楼吗”

“是助教的老师说第一的寝室满了,我被分到大二的那一层啦”


说话间已经到了502门口,王一博指着旁边的那个门说“我住503,王一博”

肖战表面上很惊讶“学长就住在隔壁呢,太好了”其实502是他自己争取来的呢

红着脸问道“我可以叫你一博吗?”


王一博咳嗽了一下“可以”又补充到“以后有事可以来找我。”

“好!”肖战笑得露出了乖巧的小兔牙。


王一博被可爱到了,忍不住想伸出手捏捏他的脸颊,但为了不吓到小朋友硬生生忍住了。





肖战躺在好不容易铺好的床板上回想着今天跟王一博说的每一句话,越想越觉得甜蜜,一遍一遍打开自己和王一博的聊天框,虽然是空空的,但是他看着也很开心,拿出一个精致的本本,翻开第一页,记录下了今天和王一博的欢喜。








评论(3)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